网站首页
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东平中路9号
电话:020-86169081(3)转2188
传真:020-86169072
电邮:gduts@aliyun.com
教务处电话:020-36362458 ,86169029

2019年广东协和神学院寒假实习报告

来源:广东协和神学院    时间:2019-03-26

     

       2019年3月6日下午2时,我院在演讲厅举行学生寒假实习报告。报告会由学生会学习部掌文明同学主持,办公室主任周洁波执事带领开始祷告。

 

 


       由15位不同年级的同学先后作了实习报告,他们报告了在假期中回到教会参与事工服侍的心得体会,作了美好的见证,并且总结了不足之处,以及提出来新的思考。
       报告后,院长许洁平牧师和副院长兼教务长蔡建伟牧师亲自作了总结点评,表达学院对神学生回教会服侍实习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同学们服侍的肯定。院长许洁平牧师回应,同学们在服侍中要有创新,要与弟兄姐妹多互动;发挥自身的恩赐进入服侍,随时预备自己进入服侍的状态。副院长兼教务长蔡建伟牧师也提及,虽然同学们服侍侧重不同,但同样是经历神的恩典,了解教会的实际情况;懂得学而知不足,通过服侍确定学习的方向;懂得思考,处理教会问题,以新的生命更好服侍教会、牧养信徒。两位牧者语重心长的点评、指导,使全体同学在神学知识上、在事工服侍上更加得到造就。

 


    最后,众人齐唱诗歌,在许洁平牧师祝福中圆满结束。会后,全体服侍人员和牧者同工合影留念。
 

 


神学院新闻组报道:
撰稿:杨恩怀
校稿:禤善茹
摄影:刘婉君
审稿:周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