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东平中路9号
电话:020-86169081(3)转2188
传真:020-86169072
电邮:gduts@aliyun.com
教务处电话:020-36362458 ,86169029

广东协和神学院举办2019年夏季篮球比赛

来源:广东协和神学院    时间:2019-05-30
       5月29日下午,我院在学生会组织下,在学院运动场举办夏季篮球比赛,为同学们在繁忙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增添了乐趣。赛前,学院办公室主任周洁波执事作祷告;黄添华牧师作赛前勉励;并与参赛运动员、工作人员合影。
       本次比赛分为两队相互PK:一、二年级队VS三、四年级队。参赛队员均是各班同学喜爱篮球的精英,作为老师代表的黄添华牧师加入到三、四年级队,增加了比赛的亮点。
      15时30分,比赛正式开始。双方你争我夺,不时一个精妙配合的进球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一、二年级队开局打得很顺,第一节以大比分领先。三、四年级队及时调整了战略部署,挽回劣势。第二、三节双方陷入胶着状态,各有得分。第四节,由于体力不支,一、二年级队接连出现失误,被对手抓住机会,连续得分。第一节时拉大的比分差距逐渐被缩短。最终还是差一点点,比赛时间结束时,三四年级队以两分之差输给了对手。比赛最终得分为68:70,一二年级队获得冠军。
       这一场比赛赛出了神学生的激情、活力,竞技;也赛出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友爱。这项赛事由学生会精心组织策划,从运动员、裁判员、计分员、啦啦队、观赛的,准备物资的、各方位配合无间,同心参与这项事工,这次赛事举办得很成功,如此也达到了举行这项活动的效果。学院也希望藉着学院开展一系列文体活动,调动同学们注意锻炼身体的积极性,展现灵属生命与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新一代神学生风貌。
 
 
神学院新闻组供稿:
撰稿:杨彼得
校稿:罗春芳
摄影:刘婉君
审稿:周洁波
 


广东协和神学院举办2019年夏季篮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