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东平中路9号
电话:020-86169081(3)转2188
传真:020-86169072
电邮:gduts@aliyun.com
教务处电话:020-36362458 ,86169029

省委统战部及省民族宗教委领导来我院调研指导

来源:广东协和神学院    时间:2020-06-09

6月4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族宗教委主任李秀英女士,省民宗委副主任黄忠幸,政法处吴云辉处长,宗教二处侯广勇处长以及吴成立科长等的陪同下,一行5人莅临我院调研指导。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樊宏恩牧师、我院院长许洁平牧师、副院长兼教务长蔡建伟牧师等接待了领导一行。

李主任一行参观了神学院的图书馆、教学楼和校园演讲厅观看院宣传片。许洁平牧师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师资、人才培养、基督教中国化研究、思政课教育等情况。随后在会议室听取了许洁平牧师关于广东协和神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李主任充分肯定了神学院在上级领导部门的指导下,在疫情防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师生员工安全平稳,至今无异常。并希望神学院继续加强管理,做好复课前相关的各项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员工身体健康,生命安全,有序复学复课。同时,李主任肯定了神学院办学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广东协和神学院坚持正确的办学宗旨,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为我省教会输送了一批批合格的基督教教职人员。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思考怎样更好开展思政课。强调思政课要把握好正确的方向;课堂内容要丰富,实际;形式要多样化,要多交流、多互动;而且有成果体现,鼓励学生把思政体会、感想发表在刊物上。二是充分利用优越的平台,发挥区域优势,特别是粤港澳大湾区交流,着力提高办学质量和学术水平,办出特色,不断推动神学院更上新台阶。三是积极探索教学的改进和改革,不断提升业务水平,神学水平,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四是要深入推进师生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师生员工的爱国情怀,让学生在教会有感召力,能发挥正能量,成为新时代合格宗教界人才。

参观我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