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东平中路9号
电话:020-86169081(3)转2188
传真:020-86169072
电邮:gduts@aliyun.com
教务处电话:020-36362458 ,86169029

知识和各样见识上多而又多—广东协和神学院举办基督教与中国文化综合知识竞赛

来源:广东协和神学院    时间:2020-11-19
      2020年11月18日下午,广东协和神学院在基督教协和堂举办“基督教与中国文化”主题综合知识竞赛。本次竞赛有来自专本四个年级共6个班级共18位选手参赛。省基督教两会领导、嘉宾、神学院全院师生180人出席现场观看比赛。
      在比赛开始,院长许洁平牧师开场致辞,省基督教协会会长郭云牧师开场勉励,郭牧师代表省两会对神学生在校茁壮成长的殷殷关切和期望。
      牧长致辞和勉励后,竞赛的序幕拉开,现场马上充满了热烈的氛围。竞赛由两个环节组成。分别是必答题比赛和抢答题比赛。在必答题环节,同学们精彩而准确的回答引发台下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而在在抢答环节,台上台下热情高涨,直接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时间显得分秒紧张。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还是由知识积累厚积薄发的四年级同学,一举夺冠。
      比赛结束,余亮博士和易道老师对本次知识竞赛作了精彩的点评。此次“基督教与中国文化”知识竞赛,是基于信仰教导的知识而进行的一次竞赛,是信仰和知识的两者的综合,也是基督教和中国文化的一种综合。本次活动的举办,体现了基督教对中国文化的一种深切的关怀。本次活动的举办,也丰富了神学院在校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大家更加渴慕神的话语,激励了老师们更加认真教学。同时也将促进学院师生珍惜光阴,在信仰与知识的广度和深度要更加的进深,不断追求智慧和身量,并神和人喜爱他的心,都一齐增长。

院长许洁平牧师开场致辞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