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东平中路9号
电话:020-86169081(3)转2188
传真:020-86169072
电邮:gduts@aliyun.com
教务处电话:020-36362458 ,86169029

广东协和神学院举行二〇二一届毕业典礼

来源:广东协和神学院    时间:2021-07-09
       2021年7月9日上午十点,广东协和神学院在演讲厅举行了二〇二一届毕业典礼。副院长兼教务长蔡建伟牧师主礼。省基督教两会领导以及省民宗委吴成立调研员参加了典礼。
       许洁平院长首先代表神学院祝贺一百多位同学完成学业顺利毕业;同时,感谢省民宗委、省基督教两会的大力支持,感谢各位老师殷勤耕耘。并以《歌罗西书》二章6-7节为主题经文作了殷切的勉励。在勉励中,许院长对毕业生提出五点期望:期望毕业生遵主而行,即:遵守主的教导,按照主的引导,跟随主耶稣;期望毕业生在主里生根,要向下扎根,向上结果,注重看不见的预备和侍奉;期望毕业生在主里用贵重、永恒的事物建造;期望毕业生信心坚固侍奉主以及期望毕业生在服侍和生活中感谢的心更增长。
       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樊宏恩牧师在致辞中提到,因为疫情,学院的师弟师妹、教会的牧长和弟兄姊妹缺席了今天的毕业典礼,但省民宗委的关心不会缺席,学院的老师不会缺席,我们的主耶稣更加不会缺席。樊牧师鼓励毕业生效法保罗,在侍奉中更新自己,在新时代的侍奉中增强对国家和民族的认同感,使教会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教会的力量。他勉励毕业生在教会殷勤服侍,荣耀主名。
       典礼上,神学院对2020-2021学年优秀毕业生等奖项进行了颁奖。颁奖礼后许洁平牧师对毕业生进行了差遣。
       二〇二一届毕业生共有102位,这些毕业生即将奔赴禾场,为广东教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