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东平中路9号
电话:020-86169081(3)转2188
传真:020-86169072
电邮:gduts@aliyun.com
教务处电话:020-36362458 ,86169029

广东协和神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运动会

来源:广东协和神学院    时间:2021-11-05
       2021年11月3日下午2点,广东协和神学院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在学院运动场如期举行。
       在热情洋溢的开幕式上,许洁平院长以“音乐可以使灵魂洗涤,运动可以使身体健康”,勉励大家积极参与运动会,锻炼强健体魄,以预备更好地侍奉上帝。运动会在许院长的宣布下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秋季运动会由广东协和神学院学生会精心策划组织,运动会项目精彩荟萃,既有拔河、风火轮、一圈到底、羽毛球(男单、女单和双人)、篮球、象棋、踢毽子等班级集体竞赛项目,亦有趣味横生的跳棋、袋鼠跳、推铁环、套环、夹兵乓球等个人游戏。学生会为所有参与趣味游戏的同学预备了丰富的奖品,参与者可赢得积分并兑换奖品。神学院的运动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同学们踊跃参与各种趣味游戏,许多同学在积极参与中获得了丰富的奖品。
       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争夺,此次秋季运动会诞生了班级总分的冠亚季军,冠军被2020级本科班夺得,2018级本科班遗憾摘银,2021级专本班则获得团体总分季军。在颁奖仪式上,许洁平院长、蔡建伟副院长和何宗畅主任分别向班级总分的冠亚季军颁奖,王碧燕老师和陈曼青老师则分别向个人项目的获奖者颁奖。神学院2021年秋季运动会在许院长的祝福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秋季运动会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加强了班级集体荣誉感。秋季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亦是我院践行“灵性、信德、慧觉、尚行”院训,培养全面发展的教牧人才层面的体现。
 
 
 
撰稿:李炜征
校对:郑晓梅
摄影:王奕美
审阅:何宗畅 许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