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东平中路9号
电话:020-86169081(3)转2188
传真:020-86169072
电邮:gduts@aliyun.com
教务处电话:020-36362458 ,86169029

我院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读书会

来源:广东协和神学院    时间:2022-02-28
       在去年12月3-4日召开的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引导和支持我国宗教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引导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文化。
       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有效推动教牧同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院于今天下午举办行政后勤同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读书会。本期读书会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道集》为教材,学院办公室何宗畅主任带领大家学习《基督徒德行要素之诚实》。何主任强调,诚(信)实是上帝属性之一,是基督徒的德行见证。诚实亦是我国传统文化极其重视的美好品格,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是我们时代的价值理念,是基督徒弘扬并践行的目标。
       读书会上,全体行政后勤同工专心聆听,积极思考、总结。本期读书会取得良好的果效。
       接下来,我院行政后勤部门将定期举办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史、爱国主义及集体主义等为主题的读书会,不断提升全体行政后勤同工的国学素养和思想政治理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