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东平中路9号
电话:020-86169081(3)转2188
传真:020-86169072
电邮:gduts@aliyun.com
教务处电话:020-36362458 ,86169029

广州市白云区委统战部与永平街道领导莅临我院指导

来源:广东协和神学院    时间:2022-05-17
       2022年5月17日下午,广州市白云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姚淮祥、科长刘世武、白云区永平街道办党工委副书记喻佳等领导一行莅临我院指导。神学院院长许洁平牧师、副院长蔡健伟牧师、办公室主任何宗畅以及协和堂主任牧师黄招萍等同工参与了接待。
       座谈会上,许洁平牧师汇报了神学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据介绍,神学院已按照省民委要求,于3月11日至今严格实施了封闭式管理。
       姚副部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和协和堂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求神学院与协和堂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好主体责任和要求。他指出目前广州市十一个区有六个区可以陆续开放宗教活动了。虽然白云区还没有批准开放,但现在可以为恢复开放聚会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对此,姚副部长与喻副书记对神学院和协和堂如何开展恢复正常后的常态化防疫以及场所建筑安全、消防安全等安全问题提出具体的要求。
       会上,何宗畅主任也与几位领导积极沟通了学院目前遇到的一些环境污染问题。姚副部长与喻副书记都给予了积极的回应。
       最后,许洁平牧师与蔡健伟牧师再次感谢白云区区政府和街道办对神学院的一直以来关心,并希望政府部门对神学院办学有更多的支持。
 
撰稿:陈曼青
摄影:林英慧
审阅:何宗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