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东平中路9号
电话:020-86169081(3)转2188
传真:020-86169072
电邮:gduts@aliyun.com
教务处电话:020-36362458 ,86169029

我院组织教职工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会

来源:广东协和神学院    时间:2022-12-07
青山肃立,大地悲鸣,12月6日上午10时,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为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我院组织教职工同步收看追悼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悼词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悼词中回顾了江泽民同志伟大而光辉的一生。他强调,江泽民同志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是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是“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江泽民同志领导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打开了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的局面,成功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二十一世纪。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江泽民同志的逝世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损失,全国人民应当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以实际行动表达我们的悼念,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断谱写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的篇章。
在收看现场,全体教职工专心致志、深情投入,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江泽民同志一生为国、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爱国爱教,扎实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基督徒的力量。
 
摄影:林英慧 邹勤泉
撰稿:邹勤泉
审阅:何宗畅 许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