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东平中路9号
电话:020-86169081(3)转2188
传真:020-86169072
电邮:gduts@aliyun.com
教务处电话:020-36362458 ,86169029

感恩与期待——学院食堂与宿舍楼全新改造圆满完工

来源:广东协和神学院    时间:2023-09-08
广东协和神学院,作为广东乃至全国为教会培养教牧人才的重要基地,自创办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师生提供最佳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近日,学院食堂与宿舍楼的全面改造升级工程圆满完成,焕然一新的设施为广大师生带来了更为现代化和舒适的生活与学习体验。
 
历经20多年的时光,学院部分建筑逐渐显露出老化的痕迹,如教学楼天花板渗水、食堂墙体漏水、消防系统需要升级等问题。面对这些挑战,我院领导及全体员工展现出了坚定的决心,计划进行全面的改造升级。此次改造所需资金估计达到了400多万元,对于我们来说确实是一项不小的挑战。
 

 
 
在此,我院特别要感谢广东省基督教两会,以及广东各地的教会负责同工和主内弟兄姊妹的大力支持与代祷。在升级消防设备方面,我们得到了省基督教两会的资助;神学院食堂改造装修得到了协和堂、佘姐妹的资助;学生宿舍楼改造装修方面,我们得到了广州市基督教东山堂、锡安堂、河南堂、光孝堂、救主堂、广东省基督教沙面堂、协和堂、揭阳市基督教两会、珠海市基督教主恩堂、基督教深圳堂、深圳市基督教布吉堂、深圳市基督教南山堂等众多教会和弟兄姊妹的资助。正是因为众多教会和弟兄姊妹的鼎力支持,我们的改造计划能够顺利实施。在此,我们向广大支持我们的教会和兄弟院校表示最深的感谢,也感谢那些为我们代祷,期望这一改造得以圆满完成的弟兄姊妹。
 




 
广东协和神学院一直深知,优质的学习环境是培养优秀教牧人员的基础。这一次,我们更加坚信,新的设施将会为学院的教学环境和学生的学习体验带来实质性的提高。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期待更多的教会肢体和朋友来到学院,亲身体验这次改造所带来的变化。同时,我们也深知自己的责任,会继续努力,为广东乃至全国的教会培养更多优秀的教牧人才。
我们再次对所有支持和代祷的弟兄姊妹表示衷心的感谢,愿主继续赐福给广东协和神学院,使之成为中国教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