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东平中路9号
电话:020-86169081(3)转2188
传真:020-86169072
电邮:gduts@aliyun.com
教务处电话:020-36362458 ,86169029

广东协和神学院第一届书画摄影展

来源:广东协和神学院    时间:2017-12-14
     由本院学生会活动中心承办的“广东协和神学院第一届书画摄影展 ”于2017年12月13日下午两点在学院教学楼一楼举行。本次展览由叶二菊同学主持,学生工作处王碧燕老师做开始的祷告。
    在学院办公室主任周洁波执事阐明本次展览的背景和目标后,各位参展选手对各自的作品做简单的讲解,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和热烈的掌声。本次展览展出了摄影、书法、绘画共三类,由33位师生的60多件作品参展,其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格调高雅,彰显学院的特色和师生属灵生命的文化质素和精神风貌。
    本次书画摄影展,由林恩纯老师带领评委组成员对本次参展作品进行现场评分。评比结果为:摄影组第一名:林恩典,第二名:董红霞,第三名:邢旺、罕永乐、黄瀚鹏;绘画组第一名:古永乐,第二名:刘婉君,第三名:沈洲航、洪主赐、李琼;书法组第一名:吕明坚,第二名:周新月,第三名:掌文明。评出结果后由学院领导和老师分别给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书画摄影展是我院举办的第一届展览,学院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更加丰富师生们多姿多彩的文化色彩,多方位地见证上帝所赐给各人的恩赐。愿一切荣耀归给至高的真神!
 
神学院新闻报道组供稿:
撰稿:邢旺
校稿:方碧珊
摄影:邢旺
师生合影留念




参展选手对各自的作品做简单的讲解








学院领导和老师分别给获奖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