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东平中路9号
电话:020-86169081(3)转2188
传真:020-86169072
电邮:gduts@aliyun.com
教务处电话:020-36362458 ,86169029

广东协和神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晚会

来源:广东协和神学院    时间:2019-07-06
        2019年7月4日晚上七点三十分,广东协和神学院在协和堂举行以“回应呼召,奔赴禾场”为主题的2019届毕业晚会。晚会由学生会的王碧燕老师主礼,以一首赞美诗《为主作工歌》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接着学院办公室主任周洁波执事作开始的祷告,神学院诗班献唱《我们在天上的父》、《哈利,哈利,哈利》两首赞美诗,副院长兼教务长蔡建伟牧师对毕业生进行勉励。
       晚会内容包括恩召、成长、差遣三个篇章,从专、本科四个年级、学院的各团契,以及圣乐班、教牧本科班共同参与,晚会节目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激励人心。
       伴随着优美的钢琴伴奏声,专二班率先登台献唱歌曲《一粒麦子》。接着由本二班、英文团契携手共创的舞台剧《清教徒之约翰·牛顿》,其惟妙惟肖的演出带我们重温了历史:《奇异恩典》是一首广为传唱的经典圣诗,它的作者约翰·牛顿曾经是一个罪恶深重的奴隶贩子,但是神奇妙的恩典把他从深渊中救拔出来。而专本一的舞蹈《顺服》,则深情地表达出纵然前途未卜,但我们仍愿竭诚献上,全然顺服的心志。教牧本科班合唱《荣耀是主圣名》,悠扬嘹亮歌声唱出了对上主的颂扬。本三班舞蹈《紫藤花语》,热情洋溢地鼓舞我们勇敢向前。客家团契的弟兄姐妹则献唱《当将荣耀归给耶和华》,向我们展示了虽然大家来自不同的地方,是神的爱把我们吸引到一起,我们可以口唱心和的赞美主,将荣耀归给神!以斯帖团契圣剧《以斯帖》生动地再现了以斯帖的故事,以斯帖是身为波斯王后的犹太女子,以一己之力拯救了整个民族。压轴节目是专三、本四班合唱《使命》,深深地鼓舞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节目献演以后由院长许洁平牧师作祝福祷告。最后,整场晚会在全院的领导、牧者、在校师生和毕业班的同学们一一握手言别中完满地结束。
       毕业季,下山时。我们是基督的精兵,要为主打那美好的仗。毕业了只是意味着学习的某一阶段暂时的告别,而"回应呼召,奔赴禾场"则是一生的学习,愿我们都能不辱使命,持守本心,荣耀主名!
 
神学院新闻组供稿:
撰稿:李海燕
校稿:孔燕霞
摄影:林恩典
审稿:周洁波





广东协和神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晚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