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东平中路9号
电话:020-86169081(3)转2188
传真:020-86169072
电邮:gduts@aliyun.com
教务处电话:020-36362458 ,86169029

广东协和神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来源:广东协和神学院    时间:2019-07-07
      2019年7月5日上午9时30分,广东协和神学院在协和堂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典礼由神学院副院长兼教务长蔡建伟牧师主持,广东省基督教三自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雷玉明牧师作开始的祷告;林恩灵牧师带领会众读经《诗篇》126:5节。院长许洁平牧师致辞,许牧师勉励毕业生,人的一生会遇到很多事情,需要作出判断和选择,有的选择会让我们自豪,比如选择广东协和神学院,刻苦学习,才有今天的收获,像《圣经》所说:“流泪撒种的,必欢呼收割”。勉励毕业生要去实践主耶稣所吩咐的大使命,去到人群中作光作盐,去服侍教会,服务社会,开创不同的人生。
      广东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涂翠芳女士与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梁明牧师分别作重要的讲话,涂翠芳女士希望同学们更加有爱国情怀,爱国爱教,在教会工作实践中,能够不断丰富完善自己,努力成为适应时代发展需要的新时代教牧人员。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梁明牧师希望同学们能够成为在任何的环境中都能够做到刻苦、认真,不忘初心服侍教会、服务社会。
      神学院副院长兼教务长蔡建伟牧师宣读毕业生名单(本届神学专科、本科、教牧本科、圣乐专科、延伸班共112人),院长许洁平牧师为毕业班同学颁发证书。学生会主席高广翔代表在校学生发言,吴漫琳同学代表毕业班答谢发言。随后副院长兼教务长蔡建伟牧师宣布各项奖项,为获奖同学颁发奖项。各毕业班学生代表向学院赠送纪念品,最后由院长许洁平牧师为毕业班同学举行差遣礼。本次典礼在广东省基督教协会会长樊宏恩牧师的祝福下圆满结束。
      典礼结束后,领导、嘉宾、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神学院新闻组供稿:
撰稿:杨佳娜
校稿:罗春芳
摄影:林恩纯
审稿:周洁波

广东协和神学院在协和堂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诗班献唱


广东省基督教三自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雷玉明牧师作典礼开始的祷告


林恩灵牧师带领会众读经


院长许洁平牧师致辞


广东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涂翠芳女士作重要讲话


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梁明牧师作重要的讲话


神学院副院长兼教务长蔡建伟牧师宣读毕业生名单


院长许洁平牧师为毕业班同学颁发证书


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奖项


毕业班学生代表向学院赠送纪念品


典礼在广东省基督教协会会长樊宏恩牧师的祝福下圆满结束


礼毕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