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东平中路9号
电话:020-86169081(3)转2188
传真:020-86169072
电邮:gduts@aliyun.com
教务处电话:020-36362458 ,86169029

广东协和神学院2019年暑假实习报告会

来源:广东协和神学院    时间:2019-09-12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2019年9月11日下午两点,广东协和神学院演讲厅举行了学生暑假实习汇报。
      本次实习汇报,由学生会学习部掌文明同学主持,共有八位同学做学生代表,依次上台汇报各自暑假的实习情况。他们分别是专二班的郑晓梅同学、徐月珍同学,本二班的李燕同学、李闯静同学,本三班的洪主赐同学、黄瀚鹏同学,本四班的叶二菊同学、杨佳娜同学。同学们在会上敞开心扉,畅谈各自的服侍的情况,分享实习过程的心得体会,总结经验,反思不足之处,提出新的思考,以及意识到在新学期更需努力不懈地装备自己。
      汇报结束后,副院长兼教务长蔡建伟牧师再次肯定了同学们在假期中服侍的成绩,并做出总结点评:
      一、通过实习让同学们在真实的处境里,切身体会到自身的不足之处;
      二、同学们在实习当中经历到上帝丰富的恩典,学会了在任何时候都要信靠上帝;
      三、同学们通过实习服侍发现各地教会真实的需要,有助于我们更加明白日后自身努力的方向。
      接着,蔡牧师分享了暑假在农村教会服侍的一段亲身经历,藉此勉励同学们珍惜在神学院装备的机会,把更多的精力和心思放在学习上,努力成为能适应各地教会的发展和新时代的需要。
      最后,众人一同起立,齐唱赞美诗第362首《收成归天家歌》,同颂主祷文后,广东协和神学院2019年暑假实习汇报圆满结束。
 
神学院新闻组供稿:
撰稿:翟玉玲、陈荣欣
校稿:李海燕
摄影:刘婉君
审稿:周洁波

 广东协和神学院演讲厅举行了学生暑假实习汇报


学生代表上台汇报各自暑假的实习情况


副院长兼教务长蔡建伟牧师总结点评


实习报告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