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东平中路9号
电话:020-86169081(3)转2188
传真:020-86169072
电邮:gduts@aliyun.com
教务处电话:020-36362458 ,86169029

广东省基督教界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广东协和神学院    时间:2019-09-26
      自建国以来,全国人民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同心同德,共同奋斗,取得巨大的成就。在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庆的日子里,广东省基督教界领导、同工于2019年9月25日上午在广东协和神学院、基督教协和堂举行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共同见证这美好的时刻。广东省统战部,广东省民族宗教委员会有关单位领导同志,广东省基督教各地区的牧长同工,以及广东协和神学院全体师生、教员职工全体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庆祝活动分为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升国旗仪式
      九点三十分,在本学院院长许洁平牧师的主持下,举行升国旗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移步到协和堂举行庆祝活动。
      第二部分:国庆七十周年庆祝大会
      十点整,在基督教协和堂举行国庆庆祝大会,由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副主席雷玉明牧师主持。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梁明牧师,广东省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黄忠幸先生先后发言,梁明牧师对过去历史作了总结,黄忠幸先生也总结了宗教领域的发展,他们从不同的角度对广东省基督教界过去的爱国爱教行为给予肯定,希望在未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继续发挥基督教的优良传统,积极融入社会主义的现代化建设进程中。
      最后,由协和神学院诗班献唱《我和我的祖国》,用美妙动听的歌声表达了爱国情怀。庆祝大会圆满结束。
      第三部分:国庆七十周年感恩崇拜
      十点三十分,在基督教协和堂举行国庆七十周年感恩崇拜,由广东省基督教协会会长樊宏恩牧师主持。广东省基督教三自会副主席蔡博生牧师祷告;广东省基督教三自会副主席郭云牧师带领宣读启应经文;黄招萍牧师、詹海烈牧师与黄影新牧师分别宣读圣经经文;由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组成的牧师团为中国祈祷,愿我们的救主耶稣基督继续护佑眷顾中国,引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最后由冯浩牧师祝福,国庆七十周年感恩崇拜圆满结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庆祝活动顺利举行,表达了广东省基督教界的爱国爱教的热切情怀。广东省基督教会将继续秉承优良传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郑晓梅、李炜征
校稿:杨佳娜
摄影:林恩纯
审阅:周洁波

全体人员在学院操场参加升国旗仪式


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梁明牧师发言


广东省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黄忠幸先生发言


协和神学院诗班献唱《我和我的祖国》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组成的牧师团为中国祈祷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组成的牧师团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