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东平中路9号
电话:020-86169081(3)转2188
传真:020-86169072
电邮:gduts@aliyun.com
教务处电话:020-36362458 ,86169029

广东协和神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运动会

来源:广东协和神学院    时间:2019-11-21
       2019年11月20日下午2点,广东协和神学院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在本院的体育场隆重举行。
       运动会开幕式由学生会工作处黄添华牧师主持,全院专本一、二年级,本三、本四年级,以及18级、19级教牧班共一百多位同学共同参加。在国旗班带领下,各班级排着整齐的队形,身穿统一的班服,手举班牌,喊着响亮的班号,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依次迈向主席台。接着,办公室主任周洁波执事作开始的祷告,全体师生齐唱院歌《协和之歌》,副院长兼教务长蔡建伟牧师勉励:赛出风采,赛出水平,赛出成绩。院长许洁平牧师宣布校运会正式开幕。
       此次运动会由广东协和神学院学生会精心策划组织。运动会节目精彩荟萃,设有象棋、跳绳、平板支撑、乒乓球(男单、女单和双人)、羽毛球(男单、女单和双人)、足球和篮球(女篮和男篮)等七个比赛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地拼搏;赛场旁,同学们热烈地为他们呐喊助威加油。
      精彩纷呈的各项赛事结束后,分别由黄添华牧师、周洁波执事、蔡建伟牧师、许洁平牧师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最后,黄添华牧师宣布,广东协和神学院2019年秋季运动会完满结束。
      这次的秋季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而且激励同学们在拥有灵命丰盛的同时,也能有一个强健的体魄,充分体现了我院“灵、德、智、体、群、美”全面发展的精神。
 
神学院新闻组供稿:
撰稿:翟玉玲、陈荣欣
校稿:李海燕
摄影:刘婉君
审稿:周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