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东平中路9号
电话:020-86169081(3)转2188
传真:020-86169072
电邮:gduts@aliyun.com
教务处电话:020-36362458 ,86169029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领导班子来我院进行教师节慰问

来源:广东协和神学院    时间:2020-09-10
(摄影/供稿 陈曼青)
 
  9月9日下午,广东省基督教两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省三自爱国会主席樊宏恩牧师,省基督教协会会长郭云牧师,省基督教协会常务副会长雷玉明牧师及两会秘书长、总干事林恩灵牧师亲临我院进行教师节慰问座谈。座谈会由许洁平院长主持,神学院老师和同工27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交流
许洁平院长代表神学院接受省两会领导慰问
 
  座谈会上,樊宏恩牧师、郭云牧师向各位老师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表达了省两会对神学教育的重视与对神学院老师同工的关心,希望不断加强教会对神学院发展的支持,同时也鼓励各位老师做好教书育人的服事,努力提升教学水平,将广东教会建设得更好。许洁平院长代表学院表示感谢。各位老师同工也与两会牧长领导进行了轻松的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省两会领导带来的这份暖心的慰问和鼓励,让老师同工们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也更加心被恩感,感恩上帝的拣选和爱护,惟愿爱主更深,齐心做好神学教育的圣工,培育好神国工人,让福音更加广传,荣耀主圣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