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东平中路9号
电话:020-86169081(3)转2188
传真:020-86169072
电邮:gduts@aliyun.com
教务处电话:020-36362458 ,86169029

广东协和神学院2020年暑假实习汇报会

来源:广东协和神学院    时间:2020-09-11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2020年9月9日下午两点,广东协和神学院师生在演讲厅举行了2020年暑假实习汇报。
      本次实习汇报,由学生会学习部陆杭同学主礼,办公室何宗畅主任进行开始祷告,共有八位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依次上台汇报各自暑假的实习情况。他们分别是专二班的方瑶琼同学、周雪威同学,本二班的陈美伶同学、韦晓哲同学,本三班的陈燕妮同学、邓彩妹同学,本四班的陈张涌滨同学、谢月华同学。他们在会上敞开心扉,畅谈各自在疫情期间在各自教会服侍中面临的问题,分享实习过程的心得体会,总结经验,反思不足之处,提出新的思考,同时意识到在新学期更需努力不懈地装备自己。
      汇报结束后,院长许洁平牧师勉励同学们实习就是战场,要在实习期间不断的总结自己,对未来的服侍有明确的方向。
副院长兼教务长蔡建伟牧师也对同学们在假期中的服侍表示肯定,并做出总结点评:
      一、通过实习让同学们在真实的处境里,切身体会到自身的不足之处;
      二、同学们在实习当中经历到上帝丰富的恩典,学会了在任何时候都要信靠上帝,要争取多实践多学习。
      三、受到疫情影响,各地教会都发生了变化,同学们要反思我们的牧养方式,思考教会未来的发展及方向。
      最后,全体起立齐唱新编赞美诗第362首《收成归天家歌》,同颂主祷文,广东协和神学院2020年暑假实习汇报圆满结束。
 
 
撰稿:樊唯一
校对:谢月华
照相:王奕美
审阅:李炜征 何宗畅

学生上台汇报暑假的实习情况


汇报结束后,院长许洁平牧师勉励同学


副院长兼教务长蔡建伟牧师总结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