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东平中路9号
电话:020-86169081(3)转2188
传真:020-86169072
电邮:gduts@aliyun.com
教务处电话:020-36362458 ,86169029

广东协和神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会操

来源:广东协和神学院    时间:2021-08-30
       8月27日下午,经过四天紧张严酷的新生军训之后,我院在学院运动场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会操。副院长兼教务长蔡建伟牧师、办公室何宗畅主任、一年级的班主任唐洪林老师以及迎新接待组同学出席会操,一起检阅了参训新生。
       当主持人宣布:2021级新生军训会操现在开始!教官带领全体学员一边唱诗:《信徒精兵歌》,一边迅速整理队伍,并向主席台报告。在请示“开始”指令后,各班组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主席台,接受检阅。
       在精彩的演练后,蔡建伟牧师对新生军训作总结讲话。蔡牧师对大家几天辛勤的操练与付出表示赞许,并用“自律、相爱、敬畏”为题与新生共勉。自律是要求新生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严于律己,杜绝自由散漫的个人行为,处理好与自己的关系;相爱是因为新生从此要在一起经历几年的集体生活,要学会彼此相爱,互相照顾,相爱是处理好与他人之间的人际关系;敬畏是因为我们都有相同的信仰、相同的追求而走到一起,我们要先学会敬畏上帝,要清楚自己的蒙召,敬畏是处理好与神之间的关系。在这三层关系中,敬畏神是基础,只有对神存敬畏的心,才能爱人和爱己。相信通过紧张有序的军训,大家的集体观念和团队协作精神都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高,这对培养大家吃苦耐劳的品质、帮助大家尽快适应神学院的灵修与学习,以及为同学们在神学院就读期间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作风都将起到积极的作用。蔡牧师的谆谆教诲使在场同学都受益无穷。
      最后,在蔡建伟牧师祷告祝福中,广东协和神学院2021级军事集训圆满结束。全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