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东平中路9号
电话:020-86169081(3)转2188
传真:020-86169072
电邮:gduts@aliyun.com
教务处电话:020-36362458 ,86169029

广东协和神学院举行开学典礼

来源:广东协和神学院    时间:2021-09-01
       2021年9月1日,在广东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和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的关怀和指导下,我院在严格执行预防新冠病毒的政策措施,做好各项防疫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如期开学,举行了新学期升国旗仪式暨2021-2022学年开学典礼。
       上午9点半,在学院演讲厅,省民族宗教委员会吴云辉处长、高东方调研员、省两会领导以及本院全体师生共同出席典礼。开学典礼由我院副院长兼教务长蔡建伟牧师主持,省两会常务副会长雷玉明牧师祈祷,我院副院长吴宁博士读经,许洁平院长致辞,省基督教三自会主席樊宏恩牧师发表讲话。
       许洁平院长在致辞中代表学院感谢省政府对我院办学的大力支持,感谢省基督教两会负责同工对学院的投入和关心,对新同学表示欢迎,许院长以旧约《哈该书》一章8节的经文,勉励全体同学在协和神学院这座圣山上努力装备各样的知识和属灵的智慧,建造心灵的圣殿,讨神喜悦。
       樊宏恩牧师在讲话中对全体师生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希望全体师生与时俱进,更新观念,提高思想觉悟,认真学习习近平主席关于宗教的重要论述,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第二,希望全体师生认真学习《宗教院校管理办法》文件,不断健全完善广东协和神学院的管理体制和管理水平,大力加强人才建设,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提升学校的学术研究和文字宣传水平,展示“协和”风采;第三,希望全体学生不忘初心,甘于奉献和服务;第四,希望学院在办学的同时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
      时值教师节的临近,樊宏恩牧师代表省两会特别慰问和祝贺各位老师节日快乐。
      最后,郭云牧师祝福,开学典礼圆满结束。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广东协和神学院全体师生将齐心协力,共同把广东协和神学院的办学水平不断向前推进。
 
 
撰稿:陈曼青
校对:何宗畅
摄影:林恩纯 王奕美
审阅:许洁平 何宗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