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东平中路9号
电话:020-86169081(3)转2188
传真:020-86169072
电邮:gduts@aliyun.com
教务处电话:020-36362458 ,86169029

我院举行图书馆升级改造竣工重启感恩礼

来源:广东协和神学院    时间:2021-12-24
       历经三个多月的升级改造,我院图书馆迎来了竣工重启的喜庆时刻。12月23日下午,我院举行图书馆升级改造竣工重启感恩礼,省民族宗教委员会吴云辉处长以及省基督教两会领导出席典礼。省基督教协会常务副会长雷玉明牧师在典礼上祷告,学院副院长蔡建伟牧师读经,院长许洁平牧师主持典礼。
      广东省民宗委吴云辉处长在典礼致辞中指出,图书馆是神学院的重要设施,是学院的思想宝库,图书馆的水准反映了学院的办学水平,反映了学院毕业生的综合素养。神学院图书馆在使用了20多年后,在结构、规格和功能上存在许多短板。对于升级改造后的图书馆,吴处长提出两点期望:一是提高图书馆的管理水平,使图书馆成为一个温馨的知识服务区;二是期待图书馆成为同学们每天的打卡地,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图书馆,拓展知识面,为将来的工作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
      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樊宏恩牧师在典礼勉励中强调,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图书馆的升级改造工程,为此付出了大量的心血。目前,神学院图书馆的藏书量以及管理模式在全国神学院中处于领先地位。希望同学们更多地利用图书馆,在图书馆追求更丰富的知识,希望图书馆成为广东教会的网红打卡点。
      许洁平牧师在典礼勉励中指出,升级改造后的图书馆环境更舒适,格局更合理,藏书量更丰富,期望全体师生珍惜、利用好图书馆,更多地遨游在知识的海洋,不断提升知识水平。
      典礼上,学院图书馆负责人薛海安牧师用中国传统乐器葫芦丝演奏了赞美诗《奇异恩典》。省基督教协会会长郭云牧师在典礼上祝福。
 
 
 
撰稿:邹勤泉
摄影:林恩纯
审阅:何宗畅 许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