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东平中路9号
电话:020-86169081(3)转2188
传真:020-86169072
电邮:gduts@aliyun.com
教务处电话:020-36362458 ,86169029

宁波市基督教两会同工来访我院

来源:广东协和神学院    时间:2023-06-18
6月16日上午,宁波市基督教两会主席高建伟牧师、副主席兼秘书长陈志华牧师等一行13人到访我院。我院副院长兼教务长蔡建伟牧师、办公室何宗畅主任以及4位教师同工接待了客人。

蔡建伟牧师对宁波市基督教两会同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邀请访问团在我院演讲厅观看广东协和神学院的历史短片《百年协和》。随后,参观了图书馆,并在三楼会议室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蔡建伟牧师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以及我院在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进程中取得的成果。宁波市基督教两会主席高建伟牧师,对我院的热心接待表示了感谢,并热情分享了宁波教会的现状,以及宁波教会即将开展的重要事工。宁波市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陈志华牧师对我院所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赞赏,并询问了我院在招生、课程设置、圣乐培训等方面的经验,蔡建伟牧师均做了认真、具体的回应。整个交流充满了喜乐的氛围。大家都感到面对面的交流促进了相互学习、加深了主内情谊。

座谈会结束后,双方代表互赠礼物。双方都表示希望今后能就教会的健康发展和神学培训等重要议题进行持续的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