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东平中路9号
电话:020-86169081(3)转2188
传真:020-86169072
电邮:gduts@aliyun.com
教务处电话:020-36362458 ,86169029

广东协和神学院2017年感恩节饺子宴

来源:广东协和神学院    时间:2017-11-24
       在感恩节之际,广东协和神学院于2017年11月23日在学院食堂举行“感恩节饺子宴”。为加深弟兄姐妹们对神的感恩之心,促进学院师生的彼此相爱之情。由学生会组织安排本次活动,全体教牧同工和各班同学踊跃参与。早上七点多厨房的后勤同工就开始精心预备材料,下午三点多半全体师生纷纷聚集到食堂开始包饺子。来自各个地区的弟兄姐妹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包出了各式各样的饺子,整个食堂洋溢着喜乐和温馨的气息,不断地传来一阵阵的欢声笑语,激发了同学们彼此间的互动和交流。
       五点四十分饺子晚宴正式开始,全体师生共颂主恩《献上感恩》,由办公室主任周洁波执事作感恩致辞,副院长兼教务长蔡建伟牧师作开始的感恩谢饭祷告。大家尽情地享受爱宴之丰盛,其乐融融。过程中由各班同学代表作感恩发言,传达着对上帝、对家人、对老师和同学的感恩之情。本次活动还特地邀请了两位特殊嘉宾,一位是在学院食堂服侍十五年,刚刚退休的陈荣同工,以及在学院办公室财务室服侍二十多年,即将退休的梁冠媚同工。这两位同工在职期间为学院尽心竭力,深受学院师生的喜爱,许多弟兄姐妹在晚宴中纷纷前去与两位同工致谢、拥抱,表达对彼此的不舍,使整个场面充满了爱神爱人的温馨。最后由王碧燕老师带领大家齐唱《我今天为你祝福》,将宴会推向了高潮,大家在诗歌颂词中传达对两位退休同工的真诚祝福,最后在薛海安牧师的结束祷告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感恩之情,一起见证和述说上帝奇妙的恩典;也使大家倍感学院的温暖,激发同学们心存感恩、忠心服侍。
 
神学院新闻报道组供稿:
供稿:陈瑞芬、罗春芳
校稿:方碧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