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东平中路9号
电话:020-86169081(3)转2188
传真:020-86169072
电邮:gduts@aliyun.com
教务处电话:020-36362458 ,86169029

广东协和神学院举行2017年秋季运动会

来源:广东协和神学院    时间:2017-11-24
    为弘扬灵、德、智、体、群全面发展的精神,2017年11月22日下午两点,广东协和神学院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拉开了帷幕。本次运动会设立了四个比赛项目:躲避球、拔河、6×30米接力赛,以及篮球比赛。
    本次活动由王碧燕老师主持,各班级高呼本班口号,排着整齐的队伍精神抖擞地迈入运动场,由办公室主任周洁波执事带领祷告,副院长兼教务长蔡建伟牧师作勉励分享,在王碧燕老师宣布后运动会正式开幕。
    在各项比赛之前各班级组织进行游园活动,全体同学积极参与,为接下来的正式比赛起到了热身作用。紧接着进入了最紧张、最刺激的比赛环节:最先开始的是躲避球的比赛,各班健将积极进入备战状态,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双方你扔我躲,势均力敌,互不相让。各班的拉拉队纷纷为场上的运动员加油助威,欢呼声此起彼伏。第一场的比赛将运动会的气氛彻底地带动了起来。随后进行的是拔河比赛。随着裁判的口令,比赛双方纷纷竭尽全力,拉拉队也在一旁竭力呐喊,哨声吹起,胜利一方拥抱欢呼。拔河比赛结束后便进入了第三个比赛项目:6×30接力赛。场上的运动员们默契十足。尽管当中有人掉棒,有人摔倒,但伴随而来的是身边更加响亮的呐喊声,各位运动员带着信任和信心,相当出色地完成了速度与毅力的接力。
    最后进行的是这次运动会的重头戏:篮球比赛。尽管许多篮球队员经过之前的几项比赛已有了不少疲意,但随着比赛开始,双方队员越打越精神,你追我赶,双方比分数次拉近达到同等,比赛异常紧张激烈,场下的其他运动员们在寒风中自发形成拉拉队,为比赛双方加油助威。篮球比赛结束后稍作休息。
    通过了比赛,评出了冠、亚、季军等奖项,颁奖仪式分别由蔡建伟牧师、周洁波主任、薛海安牧师、王碧燕老师为各个班级颁奖。每个班级都在这次运动会中都赛出了出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本次运动会,在鼓励同学们更加积极锻炼身体的同时,也激发了学生们积极进取,勇往直前的精神和奋发向上,不畏困难的斗志,让各个班级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同心合意的坚定信念,荣耀归主!
 
神学院新闻报道组供稿:
供稿:陈瑞芬、叶海贤
校稿:李文宣
摄影:林恩典、刑旺